close

在這充滿師恩感謝的九月中

有位曾是我們故事媽媽的家長

這學期因為工作的關係

未能前來學校繼續為小朋友說故事

但他一席感性的感言

讓身為志工的我

也深深感到振奮

謝謝各位志工把拔、馬麻

不論大家是在哪個領域中擔任志工

你們的付出

大家有感受到呢!!!

 

_MG_9963.JPG  

 

以下僅轉載一位家長的感言

看到妳和學校的故事媽媽都很用心在經營"故事媽媽"這一塊
讓我這學期很放心的放下這個責任
把我家兩隻的班級交給其他故事媽媽來帶
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其實不是差那50分鐘的晨光時間沒空
其實是事前要準備花在那50分鐘的時間不夠用
老實說我們學校的故事媽媽真的都很了不起
事前準備都很充足
我現在的腦力和時間都被工作擠得滿滿的
剩下一點點時間要花在親子生活上和留給自己喘息一下

真的很遺憾!
還是很感謝你們,請代我向大家轉達一下謝意和對你們的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光故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