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3e381e50f08e06cca30c86ab7d8ad0.jpg  
 
~~感謝美瑩分享下列此文~~
 
絢霙對我說過
 
她很喜歡和人在一起
 
她真心喜歡我們每一個人
 
沒有她討厭的人
 
 
IMG_3284.JPG 
有時候
 
我們也會談起關於祝福的話題 
 
當我們為別人祝福時
 
倒底有沒有力量?
 
她很開心的告訴我
 
她常牽掛我們學校特教班的孩子
 
也常會在心裏默默祝福這些孩子
 
因緣巧合下
 
她遇到以前的同事
 
這個同事說她願意奉獻金錢來照顧那些孩子們
 
從此
 
絢霙更相信祝福的力量
 
當我聽到這個故事我很感動
 
我感受到絢霙是個"很有心的人"
 
 
IMG_3286.JPG 
我喜歡看書
 
有時候書上一些環節我並不清楚
 
絢霙也會講講她的想法
 
我覺得
 
我們彼此能在文學上互相交流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我最欣賞絢霙的一個特點是
 
她很懂得賞識每個人的長處和優點
 
她不輕易否定別人
 
她慣於用鼓勵的方式讓對方成長
 
 
IMG_3294.JPG 
有時候我覺得當我們的年齡越大
 
我們越會堅信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我們常常熱心的拿自己的經驗去教導對方
 
但是絢霙她不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一定要讓對方接受
 
我比較喜歡絢霙這種隨緣的方式
 
因為
 
條條大路通羅馬
 
每人要走的路都不同終點卻是一樣
 
絢霙的家.JPG 
  
 
還有
 
絢霙讓我更感動的地方是
 
當我心裡很苦徬徨無助時
 
絢霙願意靜下來聽我的聲音
 
並且承諾有些話不隨便與他人訴說
 
她真心接納我的不完美也包容我的缺點
 
就算她不能幫我解決我的問題
 
她也會用心祝福我
 
自從和她相遇
 
我的內心有一股深沉安定的力量
 
讓我可以寬心的面對未來
 
門口的繡球花.JPG  
 
最近絢霙在北國也當起中文老師囉
 
身為她的朋友當然是支持祝福她ㄛ
 
我在這裡為她大聲搖旗納喊
 
"絢霙   加油  妳一定是一位讓學生有自信的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光故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