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九月

我的孩子第一次踏入小一新生的行列

害羞的他

著實讓我擔心

所幸在孩子進入小學前

蔡老師就先與每位家長連絡

仔細詢問孩子的特質、排路隊的狀況、訂餐與否

這讓身為家長的我

感到相當窩心

00.jpg 

 

我的孩子進入小學後

因為沒有認識的朋友

加上內向的性格

讓他在適應上相當辛苦

蔡老師常常鼓勵他

很幸運的

孩子在老師的帶領下

平順且快樂的度過低年級的生活

 

12.jpg    

 

在這兩年中

每週二我都到班上擔任故事媽媽

感謝老師給予我相當大的包容與支持

讓我在講故事的時間中

常常可以給予孩子們不同的造型變化及遊戲類型

 

 02.1.jpg

 

每每看到孩子們純真的笑容

我的心裡就相當感恩

有位好老師默默的支持我

給予我相當大的空間

讓我與孩子們共創美好的甜蜜回憶

 

11.jpg 

蔡老師

謝謝你

或許我們彼此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但因著你的付出

孩子們的課業不僅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在品格教育中

也有良好的發展

6.jpg  

  

敬祝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批ㄟ絲

猜到了嗎

我準備了一份2011年的桌曆

上面印製了班上孩子們活動的照片

期待老師記得孩子們可愛的笑臉

請進入照片分享區ㄛ!!!


點我進入相簿連結~~http://story999.pixnet.net/album/set/16276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光故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