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晨光媽媽們:

明天我將離開台灣了!回顧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裏,

實在是收穫滿滿呀!首先我要謝謝佛慧的鼓勵,

讓膽小的我接下故事媽媽組長的任務。說真的,

一開始是硬著頭皮上陣,也不知道自己能為大家

做些甚麼。逐漸的,我有了一些想法:想要成立

部落格來做為交流及記錄的共享空間。但這個想

法起頭時,卻也帶來我一些壓力與煩惱。因為我

不熟悉部落格,嘗試摸索了許多時間,就連貼照

片都一直失敗。還好,終於找到了方便操作的痞

客幫,就開始當起部落格的版主了。

 

一轉眼經營這個園地已有八個月的時間了,這過

程中,雖然花了不少時間與心血,但心情卻是愉

悅的,因為分享是如此快樂!最高興的,就是與

許多晨光媽媽有了較深刻的互動與認識,而每個

人都是那麼真誠可愛!謝謝大家對我十分的鼓勵

 與包容,我何其有幸認識你們!與大夥兒分離,

雖然捨,但我沒有感傷,只有滿懷的感謝。謝

謝大家對我的厚愛與祝福!雖然往後不能在校園

裏為大家服務了,但期待大家都能善用部落格做

為交流的園地,我也會常常回來這兒看看你們的。

最後祝大家:心安平安,健康快樂!

 

(也要謝謝大家的熱情相送,

相關文章貼於讀書會部落格)

 

http://reading999.pixnet.net/blog/post/10686454

絢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光故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