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

各位義工把拔、馬麻

有沒有想要藉這個機會好好感謝我們勞苦功高的老師呢

 

在此誠徵好文

請各位踴躍投稿

或是有感謝的話想透過這個部落格留言給老師的

都可留言給我

我再幫大家張貼在部落格的文章中

若有需要協助的朋友

不要客氣喔

 

 

希望透過各位的分享

可以鼓勵站在教育前線的好老師

老師~~需要我們多一點的掌聲

 

板主我寫了一篇感謝文要給"之前"教過我孩子的老師喔

我還特地精心準備了一份小小禮物要送給這位優秀的好老師

至於是甚麼樣的文章

甚麼樣的禮物

下回分曉囉

 

雖然我的孩子升上別的年級

但這位好老師

真的帶給我孩子相當大的幫助

 

想知道是哪位老師呢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光故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